close

8月17~19號,參加一個特會 ( ARISE 聖潔新世代 )

我有好多好多的感動,想要分享

感謝主的愛 ! 充滿在自己的身活周遭。

 

在那天, 禱告  神~ 懇求主降下 "聖靈" 在自己的裡面

真的是感謝主,當下在禱告時,真的感受到 "聖靈" 慢慢的充滿在我裡面

我被   神"恩膏"   了!    感謝主~我真的被充滿了~

靈裡面好舒服 ! 好自在 ! 好想要躺在地上,好好的享受在神的充滿。

 

我  好感動,好感動,因為祂的犧牲

及祂所流的寶血,一一洗淨了每個人,每塊土地

也好感謝主 ,     恩招    原住民為台灣這土地的"長子"

原住民不但是這塊土地的長子,更是 "原主民"

主原來的子民,阿們!

上帝我愛你~ 我們愛你~

我們真的不該污染這塊聖潔之地,還有做那些神祢不喜悅的事

孩子在這裡像祢  懇求   赦    免 及  原諒 ~

這地本是神祢賜給原住民的那塊蜜奶之地,

但孩子們,卻不斷的不斷的污染它、玷汙它

所以這一切的天然災害,完全都不是從祢神而來的

而是因為孩子們自作自受,懇求祢的憐憫,孩子愛祢~

希望祢再給孩子一個機會,

孩子的禱告,懇求祢垂聽

阿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tangtee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