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有種莫名的想法和感覺,不斷的再打擊我的信心

【 我們真的有在往前走嗎? 在屬靈信仰的方面 】

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它就一直縈繞在我腦中

經過了一年多的歷程

我發現 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好像都只是嘴上說,但手上做的卻又是另一回事

我們總是羨慕其他教會的青年,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屬靈,這麼愛主

但我們卻只是空羨幕,依然在原地踏步

一次一次的青年聚會,已經快成為每個禮拜例行的事,變成了一個形式化的樣式

到教會也只是因為這是每個禮拜應該要做的事

以前我所嚮往的是可以在一次一次的青年聚會中

跟青年们一起學習屬靈上的功課,一起在主愛中成長

但...現在的感覺卻是背道而馳,我真的滿失望的

 

我不是在抱怨什麼,只是把內心最真的想法訴諸而已

如果,哪天我們不在了

我期盼的是青年們會更加茁壯,而不是相反的結果

現在,我想回到我最初的地方,重新開始我的屬靈功課

再一次的認真、用心學習、領受  祂要教導的一切一切

 

我希望青年可以真的開始嘴上說,手上行

不要再是我們羨慕別人,而是別人羨慕我們

爲主來做工,用詩歌來感動人,用行動來榮耀神

加油!

"禱告操練"也是需要被扶持的,重新再建立

大家一起彼此禱告吧!! 爲著大家的軟弱、不足獻上到禱告

神  會聽到我們的呼求~ 祂  會應允我們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加油 ! Btangteenag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達昆青年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tangtee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